因為最近感冒的關係都沒吃好也沒睡好

快有黑眼圈了

所以我又瘦了兩公斤了

本來是有增加的現在又恢復平時的水準了

只是也太恐怖了吧!

這樣啦!

最近一直都沒睡好只睡兩三個小時就要起來上班了

所以我想要有催眠曲

我也需要只是我不要音樂CD的

因為這樣睡著不好傷害耳朵

該怎麼辦呢?

今天再度去看第二次醫生

希望能改善

加油嚕!現在先去休息試看看

辛苦了

離下次休假和尾牙還有一個星期我會加油的

趕快好起來才能去吃大餐嚕!

不然什麼都不能吃很可憐感覺去了也沒什麼意思

我要去所以要多保重點

我知道要戴口罩空汙很嚴重

只是同事們也感冒所以大家傳來傳去

感覺很不好怎麼預防都沒有用

我需要一個溫暖的空間

好冷唷!

手腳冰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