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還是想講

因為我是個有話直說的人

我是個很固執的人

很難改變我的決定

我說這樣就是這樣

除非有人能讓我改變想法

我知道我有時候打的文章或許你會覺得是我在對誰說的

或許會認為是你

但是你可以問一下是不是你

而不是馬上就按讚

這樣子會讓我很困擾

這樣子誤會就要出現了

我習慣性要打給誰的文章我會告訴誰告訴他說這篇文章是為你打的

他就會看

這是種習慣才不會誤會

只是我不喜歡有人馬上對號入座

感覺很怪

我知道我這裡很少有人留言也很少有人看

姊妹們都用FB慣了很少來我這裡看看

只有少數人

但是這裡是我抒發情緒的地方

是我解決悶的地方也是我的另一個家

所以我希望有人可以尊重這裡也尊重我

不然我就會把文章都隱藏或設密碼不給看唷!

這樣子也不是有多好

所以別這樣子了

只是如果隱藏和設密碼是無差因為只有我知道而已

可是我還是想分享因為分享是件很快樂的事

今天休假有好好休息了

可是感冒還沒好我還是又跑出去玩了

愛玩的我還是美美的出去

感冒了還可以如此

享受了一天的休閒

明天繼續上班希望能再度充滿勇氣活力百倍

給點活力泉源吧!

給點力量吧!

我會更加油的

下次休假還要再過些日子了繼續撐下去

加油吧!自己你可以的

I  Can  You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