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

傾聽我
電視劇 傾世皇妃 片尾曲
作詞:徐若瑄
作曲:吳克羣

因和果 你和我
天與地 愛與仇
握緊我的手 傾聽我
流動的脈搏 在訴說
我不怕黑夜裡的魔咒
只要你懂我的溫柔
愛可以水深火熱不怕痛
愛可以翻山越嶺沒盡頭
望一眼 千山萬水
忘一眼 人世全非

你的誓言是最美麗的瞬間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的瞬間帶我飛到永遠
冰和雪 敵或友
火和水 在決鬥
握緊我的手 傾聽我
流動的脈搏 沉默著
昨天的傷痛 會隨風走
只要我的愛 守護著
愛可以水深火熱不怕痛
愛可以翻山越嶺沒盡頭
望一眼 千山萬水
忘一眼 人世全非
你的誓言是最美麗的瞬間
你的瞬間帶我飛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