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垃圾信件出現在信箱裡了

之前有出現那是因為被盜用之類的

現在出現是什麼呢?

感覺很不好不喜歡

好像有人在監督看你的感覺

我又不可能不開他

每次開就要小心翼翼還要刪除

感覺很不好

還有一直要我加入G-mill的信件一直出現或者有人要邀請我加入的也出現

煩不煩呀!我沒有在用啦!

真是夠了

所以又心情變差了

搞什麼呢?

難道只能不理嗎?

最近因為工作上的人事調動要開始便忙碌了

唉加油點嚕!睡飽點才會有精神

只是睡在飽也沒有用還是會想睡

這種天氣很難爬起來

盡量了

私人的事情反而沒那麼煩看很開了都不在意了

反而是工作上的壓力

真不是蓋的

怎麼辦呢?開始長白頭髮也開始掉頭髮了

是不是不好的預兆還是別自己嚇自己了

上次去做頭皮檢測和之前去別間店做的是一樣的

只是她說讓我一直很在意

但是現在也又看開了只是看到頭髮這樣掉也會覺得

好像一段時間有壓力時就會這樣

沒壓力時就還好

感覺又變了還是因為冬天的關係

怎麼回事呢?

別想了吧!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