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高雄的姊姊告訴我

我喜蕃你

我一時沒聽懂想說她在說什麼?

後來看到照片才知道原來是在說

她收到一個番茄禮盒

上面寫著我喜蕃你

很特別的禮盒

也是最近很流行的禮盒

好可愛唷!特別的禮物

真的好特別唷!

最近好像沒那麼冷了

還好捏!皮膚變好一點了

希望明天可以別在腳酸手酸了

明天要早起才不會時遲到

決定了未來都要早起

不然每次都會想多睡一下下就會賴床

都幾歲了我還像賴床

然後就又遲到了

又會哎呀我又沒爬起來

鬧鐘按下去卻是多瞇一下就完蛋了

所以一定要起來了

不然就沒有全勤獎金了

加油了自己

今天有買一帆風順的吊飾

剛好我就是想要這種的

所以又拍照嚕!感覺很棒

不便宜但是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