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新聞都這樣

害我都驚驚不敢看

感覺不是好的新聞捏!

現在的新聞都沒些好的還是不看的好

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感覺很棒

和媽咪出去逛逛

然後有訂到貨下星期就可以領到了

真期待這好貨

今天用自己的錢請媽咪去吃飯

好開心唷~

然後回家有休息了

因為真的很累生理時鐘到了

真的很累這次感覺真的不識很舒服

明天又要上班了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保佑呀!~

明天還有一個莫名其妙的聚會

真不想參加

哀又不能拒絕

算了就讓我抱著累累的身體去吧!

回來的時候就知道了

到時候出糗了可別怪我

想怪我的話就給誰好看

我生氣的時候可不是很好看的唷~

火爆的兔子

哈哈哈

先這樣嚕!去睡覺熱敷了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