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到媽咪的愛心了

麻油雞

好感動唷!

對了最近都會下班後去吃東西逛逛所以都有拍照唷

還有在兩天就休假了

好期待唷!

最近沒煩心事了

一切都很順利

晚安嚕!

辛苦了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我相信著

我不累我只是感覺很有意義很有價值

感覺我還活著有存在的意義

真的很棒明天再繼續

該休息了雖然不累但是很值得

感覺有做到了什麼有種說不出的感受

感覺那就是辛苦那就是真的有努力過

得到的汗水得到的都是有意義有價值的

這就是年輕的感覺嗎?

這就是現在的感覺嗎?

自由嗎?

我只知道那就是我存在的意義

曾經我這樣問自己我為什麼活著?

我活著的意義?

哪裡還有我的位置?

現在我不這樣問了

我只知道我現在還活著

這就是我活著存在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