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某個人吵架了(是家人)

都在我想對她好的時候

她就會做出些讓人生氣或討厭的事情

真的很讓人想對她心寒甚至不想再對她好了

可是卻又有時候因為體貼所以會想對她好

怕她太辛苦

可是一個人的態度很重要就算不爽

也不能講出不好聽的話

我就算不開心也會私下說說罵罵就算了不致於這樣

天她這樣就讓我真的很不開心

讓我想對她好的心情都沒有了

換我變得很激動

整個臉好紅可是手還是冰的

我就是不喜歡這樣

然後我們吵架後就不說話了

我也不想和她說話了

她就說好之前不想說的話或不想講的都不會說的

沒想到還是大嘴巴了

都說出口了

真的讓我很心寒

甚至不知道要不要再對她好了

以前不會這樣的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變了

讓人很討厭

我盡量在改變自己了可能是上班的關係在外面有學到

沒想到現在我改變了自己反而是她卻還是沒有改變

現在的我也氣不起來了臉不紅了不在激動了

只是心真的很寒我好累唷!~

我想這麼說真的好累唷!~

這幾天天氣很冷穿厚厚的去上班被同事說你是要去登山嗎?有下雪嗎?

我就告訴他們真的很冷不是想像中的那樣真的很冷

我還睡過頭

因為一直窩在被窩裡很舒服提早睡了還是會這樣

真的很冷冷到都不想離開被窩難道要帶被窩去上班

哈哈哈搞笑

結果上班都遲到真不知道該怎麼辦鬧鐘叫了我還按下去又睡著了

然後被小夢嚇醒後發現哎呀~幾點了

糟糕又趕著去上班了

不適好預兆如果再冷下去可能全勤獎就要沒有了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