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吃媽咪買的哈密瓜

我有拍照唷!

超甜的很棒唷!

很滿意

現在正在計劃下一次休假要去哪裡?

正在想著快樂的事情

心情就會變好

今天下班後要回家的路上我要右轉

又有一位騎機車的婦人硬要跟我擦肩而過

很過分的唷!

然後我就被撞到了

又受傷了這件事我沒告訴任何人

因為還好沒怎樣只是小小的痛而已

但是還好沒事不用擔心

只是很氣那個人有關心可是那腔調不是很喜歡不是台灣人

態度很重要是她弄到我還說是我故意弄到她的

說什麼呀!火大

也不看清楚紅綠燈嗎?是我可以過的耶!

搞什麼?那個人算了我大人不計小人過

我是大人

不開心的事情就過去吧!

好好地睡覺吧!明天睡晚點多休息點

養足了精神好讓後天可以更正常的上班

一切恢復正常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