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的時候感覺過得充實

很自在

很快樂又很充實沒有壓力

這就是我現在最想要的擁有也是我所追求的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自己

剛剛上傳相片是一個驚喜

今天有人送我的驚喜好開心好感動唷!

謝謝你婆婆

妳對我最好了

給你一個擁抱是我今天唯一能給的

感動

然後我FB上船的相片是我想換相片

所以我換了我最愛的相片也新增了一些

那是玄武我最愛的

最近很開心學會了分享

在某個因緣際會上認識一個不認識的人而學會的

是你教會我分享的什麼是分享的

所以我很開心

或許你知道的和你聊天是一種我的特權

只要你有留言我就會回只是時差的關係所以你看到時都是我在睡覺的時候

不過我只要是晚上開電腦時一定會開這裡

因為這是我的第三個家了

我愛這裡也是我愛這一切

你的指教是我向前邁進的動力

你的鼓勵是我向前的衝進

我會更努力的

只為了做一個好的

只為了告訴你我可以的

只想告訴你只要你願意說我就會願意聽那怕是我怕點開慢點回覆

有請你耐心等候因為我一定會回的

謝謝你嚕!

和你說話感覺很沒壓力因為這是我唯一感覺到快樂放鬆的時候

還請你多多留言讓我感受到你還在我身邊

我一個人也不孤單我不怕寂寞了

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謝謝你我最感謝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