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要圍圍巾了

真的會冷了

天氣冷到這樣皮膚都會變紅紅的

早上很冷穿很多都沒有用所以要圍圍巾了

下星期還會再一波冷氣團還會更冷

冷就是冷

昨天的事情以過去我不會在想也不會再去在乎計較

只是我昨天因為想太多所以才會沒睡好

不過今天應該可以睡好

FB最都一直怪怪的都不給玩

想用個什麼都不能用

很討厭

所以還是打文章好了

我還是喜歡打文章

再過幾天又會收到一份意外的驚喜

好期待唷!

還有休假的時候一直很想去找姊妹

可是都不能去

天氣冷的我也很懶得出門也是真的

他們忙也是真的要去找他們又不是很近

所以就變得都是藉口了

最近天氣冷手腳都是冰的說誇張也不誇張現在就是冰的了還說如果是更冷的話

不是更冰

凍傷是沒有只是會有龜裂

擦了護手霜有改善但是還是會有

我很愛拍照拍去吃什麼去那裡做什麼的相片

所以有手機照相很方便

明天再去拍一個特別的一定要有的

期待唷!

算了不說這些了

休息吧!有空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