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真的會冷了

只是我還在穿短T不想穿長T是不是很不應該

不過還好啦!

我感冒好了但是還是要注意

別再怎樣了不然這錢可是不容小拒的

小心就是了

對了再過一天就要休假了

好開心呀~到時候又要來補眠了又要來給他個大睡特睡的

不去哪裡哪裡都不去了天氣冷冷還是早點休息吧!

過不久就真的要穿長T了和圍圍巾了

現在還沒唷~

對了明天下班後要再去吃午餐自己一個人的世界

我想到的話在拍張照沒想到就算了吧!

對了照片沒辦法給大家看所以想看的人要在提醒我開啟不然你們就自己猜帳號吧!

看看有沒有人猜到

先這樣嚕!晚安

對了最近都有不認識的人打電話或者傳訊息留言給我

因為基於不認識我都沒有回

痞客邦上面好像也有所以我一概不回

除非很重要的我認識的人我才回

現在也學會了怎麼回覆的方法了

我找到了方法了這樣子就不用在每次都按文章回覆麻煩

現在學會了也好人就是要多學習活到老學到老

加油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