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拍照了

很愛拍照的我

又拍了

我下班後去設計師那裡然後設計完後再讓他幫我拍一張照

是有好幾張但我覺得這張最好看

還有一些圖片我自拍的

我就是愛拍

今天有人告訴我說為什麼我不再去找更多錢的工作或者多兼差一份

我告訴他們我有找只是我真的很累

她說不要說很累說累就會真的累

可是我心裡就在想就是因為很累多做一個的話才會發生事情才會糟糕

所以為了盡量避免精神不好所造成的傷害所以就只好先休息

等找到更好的我就會離開這裡了我不是不捨而是目前沒其他想法因為我很累

也可以說我懶了

因為想暫時先不要想我想好好的生活做自己

而不是因為現實而被打敗

而不因為現實而屈服

我只是想先休息到了該做出決定時我就會行動了

至於什麼時候呢?我不知道因為我這個人就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人

所以當作時就會奮不顧身毫不考慮的就一不做二不休了

等到那時候你就會看到更真實的我那就是最真最認真的我了

別急也別逼我馬上做出什麼決定馬上怎麼樣?我覺得那都不是現在跟做的事等我覺得時機時間一到我就會做了

只是不是現在再讓我多休息一點讓我再多對自己好一點好嗎?

我還想好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