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冷

這幾天秋老虎來了

真的很冷早晚都很冷

害我都想賴床爬不起來

因為就天空暗暗的很想再多睡一會

可是多睡一會就糟糕了

還好我有起來

揉揉睡眼惺忪的雙眼

再次看看時間

不起床也不行了

之前的傷都好了沒事了

只是瘀青還在小小的不礙事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還好就恢復正常沒事

一切都順利

下星期或許還會有變動工作上的事上班的事但是我還在我沒換工作

只是工作上有事情會變動

不過也是我休假過後的事

我在期待著我休假那天要做些什麼呢?

還想拍張照做做想做的事

看看視訊

出去玩玩因為這次休後就要等到下個月了又要等個10幾天了

所以加油哇!

不放棄努力上班努力工作

到最後得到的就是你的

相信自己擁有獲得幸福的權利

我愛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