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去買東西換東西的時候

偶然發現有手機套耶!~

剛剛好我需要一直都買不到

然後就有了

這是多麼的幸運呀~

好幸運唷!~

超開心的

今天下班後回家喝媽咪的愛心紅豆湯圓湯

甜甜的超美味的

好滋味

我有把相片po放上了

我的最愛下次自己煮

再過幾天就終於可以休假了

在努力拚一下吧!

對了還有一件事就是

我這個人累了就會很懶

因為是真的累了

最近都沒能好好地睡覺

好久都沒睡那好了

下午的時候睡覺又睡過頭了可是這次是真的累真的睡得很好

手雖然痠痛但貼個貼布又好了

最近睡覺一直作夢

曾經有人說過當你在睡覺時作夢的話表示你大腦還在運作所以你根本都沒睡著

這是真的嗎?好像是因為睡醒後會發現好像還很想睡沒睡睡飽懶洋洋全身無力感

我就有這樣

如果睡覺夢到的東西睡醒後還記得表示會發生唷~!

這是真的因為我有夢過預知夢我知道這是真的

最近很正常再過幾天就休假了加油吧!

感謝有人的支持支持我杯子屋支持我的痞客邦

謝謝你們我很感動也很開心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