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睡覺的時候怎樣都睡不著

不該睡覺要起床的時候居然想睡了

可是要上班了

很不正常的我

很糟糕

所以就變成不正常

下午辦完事情完回來後一直狂睡

解決了一個問題

還好沒怎樣只能說看人要看清呀!

不亂來了都不能亂開玩笑的

因為我會當真

不好玩唷!

最近因為吃藥的關係所以很不正常

但是上班時我是很認真很努力的

認真地女人最美麗這我認同

等等又要去睡覺啦~

最近FB都怪怪的一直無法很順利的連線連線上了也會一直當機

真的超怪的

只好有空再玩嚕!

晚安嚕!我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