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用上班

天氣陰陰的

我努力地想睡好

可是卻一直作夢

我有睡著了

鬧鐘卻叫醒我了時間到了別睡太晚了該起床

後來一臉惺忪的臉吃晚早餐做完午餐

下午準備包水餃嚕!

只是這樣子的天氣一直打呵欠

感覺很不好

他只是陰陰的

我的腦袋也空空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剛剛完成了新的設定新的圖

我想我會了

等等再看個視訊就可以休息了

明天再繼續上班

努力吧!一切都為了錢有人問過我妳想要有男朋友嗎?或者你需要嗎?類似的話語

我很想說我是有想交男朋友但是我認為緣分很重要緣分來了就到了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樣強求都沒有用到最後只是會難過而已

所以我還是努力賺錢吧!現在是缺錢錢的時代怎樣賺都還是不夠用

還想什麼男朋友呢?就算有男朋友好了他是又能幫助妳什麼呢?

只能解決妳內心的空虛罷了卻無法解決這缺錢的時代

假如他是個有錢人要送我錢給我錢我也不會接受因為妳接受了難道就不用還了嗎?

世界上有那麼好當的事我都無法想像也無法判斷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我只知道還是乖乖的吧!別胡思亂想了想這些都沒有用

如果有相片我會再上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