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下班後去屏東美術館看展覽

拍張照

真的好開心唷~

我拍的那張片是台灣的唷~

很漂亮上個月我也有去看就是個台灣刻畫

很美麗很有紀念性價值

很有意義

很開心

然後我的電腦也ok了

一切恢復正常不用再去朋友家借用了

很棒唷!~

一切都順利

音響也ok了

真棒明天休假好好休息吧!

再努力工作了

最近有人說要介紹男性的朋友讓我認識可是我只有說再考慮

因為我覺得還是努力賺錢吧!

辛苦點只是心裡還是會有點想

可能年紀也到了

會想嚕!現在先休息聽聽歌看看視訊吧!

大家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